close

我還記得小時候 , 我很喜歡看我媽炒菜

每次炒菜時 , 因為我看不到我媽在炒什麼 , 都會拉一張椅子 , 踩在上面

就可以看到我媽媽在炒什麼菜

煮完一頓飯後 , 就好像電視節目結束了一樣 

準備吃飯這種無趣的行為

所以小時候的我曾經發願 , 我要當一個廚師

 

後來到了17 , 18 歲時 , 並不是我忘了這個夢想 , 而是我對這個夢想的想法 , 似乎愈來愈不感興趣

難免啦 !! 小時候的夢想總是和長大想的差很多 , 有多少人小時候想當太空人 , 最後飛上去的有幾個

我記得大約我高中時期 , 我從電視新聞的播報中, 看到了幾則有關台中猛男秀的堀起

話說當時看了之後 , 不曉得為什麼中心燃然生起那種很羡慕的感覺 , 感覺那樣子 , 就是很威

於是 , 我那時就有想過 , to be a manpower ......

550181_389399921094989_179893345378982_1246423_223049941_n  通常要練到這個地步 , 需要4-5年的時間

這種職業想當然耳 , 不會被認為是一種正當的職業 , 畢竟賣著自己的肉體

上班的時段又是那種到半夜2 3 點的 , 所以那種想法 , 就是只想想 , 想想而已

我只知道 , 在我心中一直有一個想讓自己變的身材很好的一個念頭

轉換過幾個想法 , 我覺得我最能做到的 , 應該是在自己身材很好時(從未有此時) , 拍攝一本裸體寫集

male-3  這是一個色情男同志演員 , 當然要當到色情男同志片的演員也不是那麼簡單的

說真的 , 我想光是裸體這件事 , 就很難讓人去認同

男人的身體 , 誰要看呢 ?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只有男同志

這也是一個我觀察過很特別的現象 , 女生的裸照男生女生都愛看

男人的裸體寫真 , 卻只有男同志愛看 , 女人壓根會覺得很噁心

會愛看男人裸照的女生 , 並不是沒有 , 但是我還沒碰過就是了

所以會認同我去拍裸照這件事 , 我覺得包括自己的老婆應該都會很反對就是了

這件事 , 我也沒向自己的老婆提過......

換作是看到這篇文章的女讀者 , 你會認同自己的老公去拍裸體寫真這種事嗎 ?

299125_295034_4c1c90e194c5be8  這張照片對一般人來說 , 雷很大(六十石山金針花海)

但是我想表達的是 , 這就是我追求的把自己無拘束的和大自然結合

 

這應該是一種猛男情結 , 說真的 , 我100% 相信自己有猛男情結

有這種情結未必是種病 , 能讓自己身體有更多肌肉對健康來說也是一種好事

有一段時間 , 我覺得自己在床上和老婆做的事 , 似乎讓老婆不喜歡時

我還很堅信是自己在健身這方面並沒到位 (對很多女生而言 , 這絕對不是答案 , 甚至完全不會去考慮)

也許就是這樣子 , 在我的心中滋長著 , 我一定變成"肌肉男"的想法

身材好 , 也可以換到人家的讚嘆 , 沒什麼不好


去年我開始上健身房 , 當然 , 這些事情不太可能一步登天就達成

所以去健身房運動變成我挺熱愛的事

多希望自己有一天 , 或許有那麼一天 , 可以去達成自己的夢想

 

願意相信這個就是我的夢想嗎 ? 現在社會的視野下或許沒什麼

不過試著主觀去想想 , 週圍的男性友人如果做了這件事並且與你"分享"

你會有什麼想法 ? 

 

一個禮拜前 , 我搭電車往回家的路上 , 其實我是有帶著換洗衣服的

但我卻沒去健身房

不知道為什麼有個聲音告訴我

身紀大了 , 就別再浪費時間了

即使身體的狀態好了 , 把寫真也拍出來了 , 我能獲得什麼 ? 

萬一達到了 , 週圍的人又會怎麼看待這件事 ?

想到放棄的那一瞬間 , 我似乎有點難過到想掉淚

在幾年前的時候 , 我就應該堅持自己的想法 , 而我卻只有空想卻沒去做

現在算起來 , 我離夢想還很遠 , 很遠很遠 ......

這個夢想 , 很自私 , 一個讓我自己都感覺自己很自私的夢想

 

也許放棄這個夢想對大多數人而言 , 好像沒什麼

我自己倒是覺得 , 我還需要一些時間 , 我忘不了達不到的夢想

只能說 , 真的能了解我這個想法的人

才能了解我內心的感覺吧 !!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